上星期五是公司尾牙,也是25週年慶,公司有送8吋的提拉米蘇的小蛋糕

~糟糕,吃完了,忘記拍下來,我是豬頭妹~~~

參加公司尾牙共有4次,第一次是因為剛進是1月份,尾牙也是1月,没有抽獎,所以只有吃東西的份

再來二次也没有中過獎,今年也想說,也是吃東西跟快樂獎1,000元

那就打扮美美的去參加吧,我有擦BB霜,塗唇蜜,眼霜是M.A.C,淡淡的粧,還有馬靴‧迷你裙,真的超迷人的美女~~~

因為頭獎已經有人中了,我没有想到會中獎,那時候還在發呆,想早點閃人,同事還叫我,我才回過神,上台領獎,是加碼是總經理夫人獎5,000元吔~~

今年屬豬的超旺,因為管理部的隆隆,還有我們部門(3隻小豬)有課長,淑珍and 我都中獎了~~~

台雲姐姐,孫子剛好也是星期五出生,恭喜她

還有同事在募款海地地震,小小的心意,施比受更有福,幫助別人是快樂的~~

希望幸運之神眷顧我,每年都能中獎,那就太幸運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6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