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015.jpg DSCF0028.jpgDSCF0033.jpg

這是我的生日禮物,是可可送我的ㄛ,so sweet~~~

星期天,去大湳阿嬤家,因為可可跟媽媽還没到,阿姨跟阿嬤先談事情

等可可到家時,一看到我很興奮說,kelly阿姨我有禮物要送給你,我說等一下,

等談好事情,可可說:阿姨你有空了嗎??我說:先跟媽媽去菜市場,再等一下下

可可好失望的說好......

後來在市場媽媽說:可可要送我生日禮物

我問可可,為什麼知道阿姨生日??

可可說:facebook有看到

媽媽還羨慕我,說可可都還没對她那麼好~~

阿姨謝謝可可的禮物,阿姨宇宙超級喜歡的,我會一直一直的用它

阿姨也祝福可可:健康平安,耳聰目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6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