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要去考重型機車路考,希望pass ,加油囉~~~

--------

下午請了半天假去考重型機車路考,我一直都不想要去考,總想說我自己不會那麼倒楣會抓到,可是同事都說人不可以太鐵齒,想想也對去考對我也好處,以後就不用怕警察杯杯了

中午在公司吃午餐後,騎我老姐的車車,因為我車太遜了,怕在考中熄火,先到中壢監理站,先辦理我那過期很久的汽車駕照(因為太懶都没有去理它),再來是去景仁醫院體檢,我就說嗎,上次公司體檢不準,身高矮了1公分,體重多了1公斤,正確是:身高:163cm,體重是秘密(可以透露是2次都没有超過50公斤,我發誓以上是真的),在回監理站報名,完成後1點半而已,因為下午二點考,我在現場,不敢去練習,我卒仔~~,都在旁邊看別人在練習,不是2點考嗎,可是主考官到了2點才半姍姍來遲,等我考完,快要3點了, 還到3樓領駕照,等好久哦,都快要睡覺了,終於領到了,好高興喔~~~~,本來想說有時間要去sogo逛逛,快4點了,没有心情了,就回家了!!!! 

HAPPY!!!!!!

PS:今天多花了我不少的扣扣,體檢:70元,汽車執照:200元,機車路考報名費:125元,重機執照:200元,TOTAL:595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6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